童話言語治療室 SpeakRite Speech Therapy Clinic
Home 專業經驗 服務範圍 服務對象 收費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僅供作參考用途。當訪客瀏覽本網頁時,即同意網站上的所有資料均由童話言語治療室 SpeakRite Speech Therapy Clinic 提供及管理。
  2. 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及資料僅代表網站作者的個人觀點及意見,並不代表其他專業醫務人員的立場。
  3. 本網頁上的資料並不能代替專業醫生或言語治療師的正式診治或意見。訪客如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請諮詢醫生或言語治療師。
  4. 本網站會盡力提供最新及最準確的資訊,但本網站對其中任何不正確或有誤導性的內容概不負責。
  5. 本網頁包含之所有資料及載明之各項條款及說明均可能變更。童話言語治療室 SpeakRite Speech Therapy Clinic 可隨時停止或更改任何服務而毋須預先通知。用者可否取得該服務需視乎本中心最後之決定及認可。
  6. 本網站不會對任何因瀏覽、解釋或使用本網站內的資料或服務而導致的直接或間接後果負責。此外,我們亦不會為本網站內的任何商業產品或服務作宣傳。
  7. 在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料,其版權均屬童話言語治療室所有。除非得到童話言語治療室 SpeakRite Speech Therapy Clinic 的書面同意,否則我們明確禁止複製全部或部份在 "www.speakrite.com.hk"上的任何文件及資料。
© 2015 版權所有 童話言語治療室  免責聲明